• 公司介紹

    COMPANY

     

 

2017台中市金手獎

東電研水處理設備 獲金手獎肯定

東電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43年,是水處理設備的專業代理與製造廠,甫獲得2017台中市金手獎殊榮,顯示該公司不論創新研發、企業管理,乃至市場布局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均獲得各界肯定。

>> 看完整報導

 

全戶軟水系統 建築設備新趨勢

全戶軟水系統 建築設備新趨勢

近年來,每當颱風侵襲,往往因豪雨不斷,導致自來水濁度飆升,造成民眾生活用水諸多不便。同時,隨著工業發展與農藥的濫用,水質也變得極不安全,「乾淨的生活用水」已成為全民共同的期盼。

>> 看完整報導

 

克麗歐淨水器 打造安全用水

克麗歐淨水器 打造安全用水

市面上淨水器品牌琳瑯滿目,價格從幾千元到上萬元都有,選購淨水器時,一般消費者只會從外觀、價格和品牌來選擇;而做過功課或稍有概念的人,則會注意濾心的規格及搭配。但卻很少人知道還有一個會影響淨水器過濾能力好壞的重要因素,就是淨水器本身的「流道機構」設計。

>> 看完整報導

 

上海國際水展

東電研 發掘全屋軟水淨水新概念

2019上海國際水展於6月3日至5日舉辦,來自全球的廠商展出各式全屋軟水淨水系統、家用淨水器與相關零組件等產品。克麗歐國際、克麗歐台灣、克麗歐中國及克麗歐在新加坡和印尼的合作夥伴也相約參訪了此次展覽,並進行研討交流。

>> 看完整報導